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生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团中央“返家乡”社会实践要求,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树形象”的宗旨,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在校团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学院积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于3月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全院共60余名学生参加。

参与到社会实践分享会的有常规社会实践活动代表,“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学子回访母校专项实践活动代表,每位分享的学生从实践背景、实践过程、实践感悟等方面进行分享。

通过参与这些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生工学子在社会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志愿服务中提升奉献意识。总的来说,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对同学们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如何有效地沟通和协调,还提升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同学们所做的活动增强了大家对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希望能继续参与进来,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张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