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生工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2022年9月29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实训楼A1105会议室召开国庆假期学生安全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兴桃,纪委书记李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亮主持。

会上,赵亮传达了宿州学院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国庆节假期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辅导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教育学生自觉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倡导学生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确需离开宿州的,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如实报告行程、做好外出个人防护、返宿后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深入了解学生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会后,各班级辅导员深入23个班级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撰稿:生工学院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