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埇桥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一、公司简介

温氏股份(股票代码:300498)创立于1983年,是全球主要的肉类食品供应商,旗下拥有300多家控股公司,涵盖畜禽养殖、食品加工、现代农牧装备、生物制药、金融投资等业务板块,拥有温氏生鲜、鲜之外、温氏佳味等多个品牌,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埇桥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是温氏股份在皖设立的一家专业养猪公司,隶属于安徽养猪公司,坐落于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灰古镇付湖村二徐路西侧,注册时间为2015年9月,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配套有种猪场5个、饲料厂1个,以及办公中心、技术服务中心、销售中心等。采用“公司+家庭农场”模式,实行产业链全程管理的一条龙生产经营(即:公司负责种苗生产、饲料原料采购及加工、技术服务配套、肉猪回收销售,家庭农场主负责肉猪饲养),以自产自销形式有计划地完成整个生产经营过程。公司满负荷生产状态下可实现年上市肉猪约100万头,年产值约20亿元,可带动约1000户合作家庭农场主实现增收致富。

岗位类别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养殖储备干部/在培大学生

50+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动物医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

北杨寨乡、符离镇、灰古镇、永镇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薪酬福利

1.多元化收入

年薪结构包括固定工资、绩效奖金、年度奖金,应届生首年年薪如下:大专6-8万+、本科7-10万+、硕士10-14万+、博士20-40万+。另外可参加项目跟投、股权收益、事业合伙人等长效激励机制,获得更多收入。

2.多样化假期

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国家法定休假、路程假等。

3.全覆盖福利

六险一金、定期旅游、免费体检、WIFI全覆盖+员工宿舍+餐厅+运动场所+员工安居房等。

五、联系我们

招聘邮箱:2302009974@qq.com

招聘咨询:0557-2658999

联系人:桑小姐18133768363、毕先生15290379200

埇桥温氏总部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灰古镇付湖村二徐路

下属猪场地址: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北杨寨乡、符离镇、灰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