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生工学院举办上海桃李食品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3月16日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上海桃李食品有限网络视频专场招聘会。

桃李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致力于烘焙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的企业,其主要经营:面包、糕点等产品。企业合作客户达45000余家,桃李食品在业界享有一定的地位,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公司近几年连续实现销售增长,公司明确了未来5年的经营战略和销售目标,在未来几年,公司将开创桃李的大未来。目前面向生工学院招录营销储备干部、生产储备干部(生产管理、质量管理)、设备储备干部岗位。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与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

该公司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相关内容。通过招聘宣讲和面试,有部分同学与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撰稿:甘守伟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