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生工学院举办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6日

为进一步增强2020级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引导同学们明确发展方向,6月16日上午10点,生工学院在实训楼A301多功能厅举办考研指导专题讲座,学院2020级各专业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邀请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薛正莲教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引入主题,从自我发展、能力提升、社会需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解读了考研的涵义,并对部分备考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答疑。他对备考学生讲解了考研初认知和考研形势,并绕经管类专业考研院校选择技巧、备考复习规划、考研深水误区等内容对备考学生进行了具体指导。

此次考研专题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进一步深入的理解,有助于考研学生明晰学习的方向,提高备考效率、坚定考研信心,更营造出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对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