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生工学院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6日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1月24日-25日,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兴桃一行6人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张兴桃一行走访了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公司的食品和微生物检测实验室,并与公司负责人邵总进行深入的交流,校企双方表示今后在实习就业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精准对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此外还走访了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安徽乐之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中谷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与公司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和就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挖掘岗位资源,着力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化就业服务,积极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全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张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