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介绍 >>  正文
生工学院召开高峰学科科研团队建设交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

为加快推进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打造具有学科特色的科研团队,2023年3月10日下午,生工学院召开高峰学科科研团队建设交流会。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兴桃及部分博士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兴桃主持。

张兴桃首先介绍了食品与营养高峰培育学科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研究方向和验收标准。他表示,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在学科声誉、学术成果、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完成目标,需要进一步优化学科平台建设,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做大做强科研团队,产出更多有影响力成果,力争高质量完成高峰培育学科建设任务。他希望与会博士要以高峰学科建设为契机,围绕学科方向,确定科研方向,不能太散,打造具有学科特色的科研团队,做有组织的科研。鼓励以老带新、以强带弱,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建设科研团队,推进学科发展。

与会博士围绕科研团队建设问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要结合学院发展,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打造学科专业特色。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张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