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生工学院与高济百姓缘大药房召开就业座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2024年2月27日上午,生工学院和高济百姓缘大药房就业座谈会在实习实训A楼11105会议室召开,生工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高济百姓缘大药房总经理周梅团队4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兴桃院长首先代表生工学院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实习安排等情况。他指出,学院坚持走校企合作办学之路,形成了包含课程实训、专业和毕业实习、就业实训等多个环节的实践教学体系,希望能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建立合作。

随后,高济百姓缘大药房总经理周梅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目前人才需求,并表示希望招收愿意从事销售相关岗位人才,并针对加强双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更好地实现校企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赵亮指出,生工学院将以学生就业能力培养、师资培养、人才培养等为切入点,努力构建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撰稿:生工学院审核:张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