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千企送岗 “位”你而来——宿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院2024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就业服务不断线”,力促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供需“云平台”,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学院定于2024年4月1日至4月10日通过“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举办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网络招聘会,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报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招聘会报名时间:

2024年4月1日----2024年4月10日

二、网络招聘会开展时间:

2024年4月15日----2024年4月25日

三、用人单位网络招聘会参与方式

登录“安徽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的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宿州学院”入驻;选择菜单【校园就业市场/(网络)双选会】,进入当前举办的双选会列表页面,点击“我要报名”。

四、网络招聘会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宿州学院

承办单位: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五、网络专场招聘会场次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网络招聘会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虚假、传销和歧视性条款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并纳入学院招聘企业诚信黑名单。

2为保证招聘质量,学院将根据招聘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进行筛选和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3.用人单位可以采用线上面试等方式进行考核,除利用“安徽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外,也可利用微信、QQ、第三方面试工具进行。达成意向后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签约可,以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进行网签。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协助毕业生认真核对单位信息及档案转寄地址等信息,确保与毕业生签约信息准确无误。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甘老师

联系电话:0557-28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