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生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校党委、团委要求,开展“校-院-班”三级理论学习,实现团干部常态化、制度化直接联系、服务、引导青年,增强青年在团的获得感,使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3月6日在院会议室召开各班级团支部理论学习会,会上带领各班级团支部书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创新理论。同时针对3月主题团日活动及雷锋月主题活动进行了讨论。

会上甘正欣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内容。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一致表示将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坚定不移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筑牢信仰之基的思想旗帜,以青春建功新时代。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张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