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生工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汇报会
发布人:凌清露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向基层延伸,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着力提升团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按照校团委的要求,我院结合实际于3月27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基层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参会的有生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凌清露、全院23个班级团支部书记、3名党员代表、5名团员代表、不能现场汇报的大四学生采用线上汇报的方式。

会前准备包括书面述职报告、学生满意度测评、团支部书记向全体团员述职汇报等,准备充分,程序合规。会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对一年来本团支部的组织结构、青年大学习完成率、开展活动、三会两制一课、取得的成效及推优入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支部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双述双评”既是对团支部书记工作的大检阅,也是对支部工作的大检查,从本次汇报看,各团支部书记对待述职工作认真细致,对待日常工作尽心尽职,对支部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也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校党委、团委及院党委的带领下与学院团委一道做好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

(撰稿:凌清露 审核:张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