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知名K12教育机构招聘【家庭学习顾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企业介绍:

学而思培优成立于2003年,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K12高端培优品牌,现已成为全国范围内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培训机构。

2010年10月,好未来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2015年-2017年,好未来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上海分校成立于2008年,目前在杨浦、黄浦、静安、普陀、闵行、徐汇、虹口、松江、长宁、浦东有近70个教学点,上海总部位于徐汇区柳州路。

岗位职责

1、处理家长的来访咨询或线上咨询,协助家长完成报班选择和相关业务办理;

2、亲密度维护:与家长及学生进行沟通互动,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关系;

3、协助主管进行本教学点活动宣传类工作;

4、协助本教学点教师完成教学相关辅助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电话销售、班主任、课程顾问或客户服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性格开朗、待人热情,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3、头脑灵活,反应迅速,应变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4、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语言流畅。

工作时间:做五休二,每周五、周六和周日为常规工作日

工作地点:根据校区人员需求和员工居住地,上海100多个校区就近安排

职业发展方向:

管理方向:家庭学习顾问——储备主管——校区主管——区域经理

专业方向:家庭学习顾问——绩优家庭学习顾问或授课教师

工作表现优异者,根据其个人发展意愿可全国范围内调动工作

薪资福利

  1. 收入:

    1. 平均月收入6000元

    2. 收入结构=基本工资(4800元/月)+月度/季度奖金+加班工资(1.5倍计薪)

  2. 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且享有上海市最高比例的补充住房公积金;

  3. 入职起即享有补充商业保险,可享受相应的医疗报销比例;

  4. 员工子女报名课程可享内部折扣;

  5. 完善的培训体系与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

    带薪福利年假、带薪病假、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生育礼包、结婚礼金、住房无息贷款等。

联系电话15921817757,秦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