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考察公示】关于钱锴钺同志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的公示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按照《宿州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宿州学院团委挂职兼职副书记选任方案》,在个人申报、二级党组织推荐、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审核的基础上,经酝酿提名,研究确定钱锴钺同志为团委挂职副书记人选考察对象,考察组拟定于2024年3月20日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对钱锴钺同志的政治表现、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廉政勤政等德、能、勤、绩、廉各方面情况进行考察了解,现将钱锴钺同志的书面述职述廉报告公告如附件。

钱锴钺,女,安徽宿州人,1995年4月生,202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22年6月参加工作,博士研究生,现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拟作为团委挂职副书记人选考察对象。

广大教职员工对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电话、书面材料或找考察组面谈的方式反映。反映人要用真实姓名、身份,反映的问题要真实准确。考察组将严格执行干部工作有关规定,认真接待并听取群众的反映,严格保密。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对考察工作和考察组成员进行监督。

考察监督及举报电话:

校纪委办 办公地点:逸夫楼三楼;办公电话:2875017;举报电子邮箱:jwbgs@ahszu.edu.cn;

校党委组织部 办公地点:逸夫楼六楼;办公电话:2871018;举报电子邮箱:szxy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