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荣获宿州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亚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6日

心绪激扬气若虹,运动健儿展锋芒。2023年10月12日-13日,宿州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运动健儿们云程发轫、奋勇争先,在比赛中取得了甲组团体第二名的成绩,同时在4*400m接力赛中获得甲组男子第一名和女子第一名的好成绩。

生工学院48名运动员经过刻苦训练,在教练的科学指导下不断突破自身耐力和体力的极限,在本次校运会中参与了27个项目的激烈争逐,累计获得17枚奖牌,其中金牌6枚、银牌6枚、铜牌5枚,总成绩获得甲组团体第二名。

赛场上,竞争氛围激烈,生工学院的健儿们用汗水诠释了团结、奋进、拼搏、友善的运动会精神,顽强拼搏,迎难而上,在荣誉墙上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其中吴雯睿同学获女子甲组400米比赛第一名,余秋燕获女子甲组跳高第一名,马非凡获男子甲组400米比赛第一名,王嘉豪获男子甲组跳高第一名。运动健儿们都在用最拼搏的状态最优异的成绩为生工学院赢得荣誉。

赛场下,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各司其职,默契配合,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院领导及各位辅导员与同学们一起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本次运动会不仅强有力地展示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和同学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向心力,也体现了我院德智体美中“体”的飞速发展。观众席上同学们的呐喊鼓掌,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的全力一搏汇聚成运动会上最美的风景,显现出了我院学子永不言弃、团结奋进的阳光面貌。运动健儿用行动践行了本次运动会“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我院学子将继续追逐运动、热爱运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撰稿:生工学院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