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工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强国复兴有我”创绘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9日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四周年深入贯彻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意识激发大学生营造敬党爱党永远跟党走的校园环境。生工学院在线下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强国复兴有我创绘活动。全体生工学院学子积极参加。


在准备阶段各二级负责人在各院展开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学生能够了解并且加入进来。本次大赛选手于到梦空间报名后需将有体现青春告白祖国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且健康积极向上的A4手绘作品在指定时间内送往指定地点再由评委公平评选。注意一定要在自己原创的作品上写下自己的班级姓名与学号。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四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还为了激发广大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大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大学生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敬党爱党永远跟党走。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