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工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青春告白祖国,我和国旗合个影”图片征集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1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展现青年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心,号召同学们一起为祖国母亲庆生。特此,生工学院于2023年9月28日通过线上评比的方式举办了2023年“青春告白祖国,我和国旗合个影”图片征集活动。

以国旗为题,不仅刻画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形象,还能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将一颗爱国之心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让处在青春的我们用拼搏,用热血,用创新去建设美好的祖国。这次的活动也让我们了解到在鲜艳的红色背后离不开革命先辈的誓死捍卫以及劳动人民的辛勤付出。在同学们的合照中,我们不仅感受到青春带来的蓬勃生机,也让同学们的爱国之心在一张张照片中用无声的语言向我们细细道来。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校园生活的乐趣,扩展大家的艺术视野,还能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独有的红旗背后所蕴含的故事与精神,更加坚定自己的爱国之情,让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能展现国旗背后所蕴含的坚持与无畏,更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