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教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为了更好地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女教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女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切实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促使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力求营造团结、奋进、精致、和谐的工作环境,着力推进生工学院分工会更上一个台阶,202338日下午400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特组织女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

IMG_20230308_161409

比赛活动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如筷子夹乒乓球、跳绳、踢毽子、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比赛活动项目多,准备充分。我院女教职工一改往日学者气质,灵活跳跃,身手矫健;男教职工展示绅士风度和力量优势,为女士们充当裁判。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充满了激情和欢娱,不时发出畅快的笑声,最终,各参赛队员都以自己的强项取得比赛的名次。

IMG_20230308_161611

IMG_20230308_161807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身心得到放松,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创造美好生活的热情,同时让女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共度充实、愉快的节日。

(撰稿:吴 萧   审核:赵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