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宿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和创新成果奖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2024年3月17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及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全国工商联等“政、产、学、研、金、服、用”各界1000余代表出席大会,共同探讨如何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实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目标。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王建华主持。在此次大会上,宿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两位教师翟科峰和王传之凭借在生物医药与农业领域的杰出贡献,获得了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和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的殊荣。

翟科峰教师在生物医药领域长期从事研究工作,其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创新性研究成果为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王传之教师在农业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其领导的科研团队在大豆育种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

宿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此次双双荣获的奖项,不仅是对学院师生在科研领域的认可,更是对宿州学院积极开展“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工作的肯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与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交流,为推动学科发展和产业升级贡献更多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创新、产业、发展”的理念,不断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为我国生物医药和农业产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张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