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工学院与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为了深化校地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2024年3月21日下午,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漓江,产业发展部部长候祥辉,以及产业发展部工作人员朱毅一行三人来到生工学院进行实地走访,并开展了产学研合作洽谈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张兴桃、科研副院长翟科峰、教学副院长王海潮以及相关研究方向的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兴桃首先对崔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生工学院在农业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果。随后,双方就种业和预制菜产业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以及合作潜力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张兴桃表示,生工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通过与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合作,共同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此次洽谈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生工学院与埇桥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双方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内涵,共同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张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