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硕士点建设 >>  正文
生工学院召开生物与医药硕士学位点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2022年9月28日下午,生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生物与医药硕士学位点建设推进会。生工学院党委书记赵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兴桃,副院长王海潮,副书记李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兴桃主持。

会上,张兴桃首先传达了我校近期召开的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月度调度会的会议精神,然后根据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上的要求,分别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目前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点建设的初步成效,并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张兴桃强调,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是“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对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目前申报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坚持早规划、早部署,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各科研平台要整合资源,组织团队,凝练科研方向,充分发挥团队成员的优势,突出亮点,产出高质量项目和成果。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向外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在实践中提升科研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最后,张兴桃感谢各位老师为硕士点申报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最后冲刺阶段继续上下齐心,共同努力,确保申硕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撰稿:姚沛琳 审核:张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