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硕士点建设 >>  正文
生工学院召开生物与医药硕士点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2023年4月15日上午,生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生物与医药硕士点建设推进会。生工学院党委书记赵亮,院长张兴桃,副院长王海潮,副院长翟科峰,副书记李娜及负责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兴桃主持。

会上,张兴桃首先介绍了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进度,简况表编制情况以及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计划。希望负责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填写的各位老师对简况表材料要反复研讨,不断打磨,优化细节,突出特色,把申硕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做在细处。

翟科峰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针对简况表上的每一项详细地向负责相关模块的老师讲解了如何修改,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梳理和提升材料质量,凸显学科优势和特色。

最后张兴桃强调,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是目前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希望与会同志将更多地精力投入到生物与医药硕士点的建设工作中来,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对标对表,高效完成,扎实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张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