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生工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4日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实验(实训)室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2024年1月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会议室1105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兴桃、副院长(教学)王海潮、副院长(科研)翟科峰、副书记李娜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兴桃主持。

会上,张兴桃首先领学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应遵守安全法律,同时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相关工作内容,对实验(实训)室安全、危险化学品、废弃物处理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实验管理人员加强实验(实训)室日常安全管理,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危化品管理要求,规范使用;同时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及实验室负责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始终保持警钟长鸣,消除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会后王海潮带领实验室管理人员检查了各实验(实训)室的日常安全管理记录、危险化学品使用记录及各实验室水电安全情况等。

(撰稿:张东京 审核:张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