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莅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2024年3月8日下午,宿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维志、副院长陈得宝等莅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淑霞陪同调研。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兴桃、党委副书记李娜、副院长(教学)王海潮、副院长(科研)翟科峰、科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张兴桃汇报了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院特色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举措和建设成效,重点说明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硕士点建设、应用型高峰培育学科方面的进展、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杨维志首先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生工学院各项工作要紧盯学校“两个建成”和长远发展目标,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着重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显著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充分挖掘学院学科建设特点和特色成效,积极深度开展“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服务地方生命健康和绿色食品等重点产业发展,形成学院优势,打造品牌特色。

陈得宝表示生工学院前期工作基础扎实,底蕴较深,科研成效较为显著,学院今后要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打造科研团队,着力加强学科建设,补短板,强特色,积极做好教师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生工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秉承院训“厚德、尚学、创新、致远”,统一思想、开拓进取,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