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生工学院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评审推荐会
发布人:生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同时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生工学院于2023年6月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评审推荐会,院长张兴桃担任评选小组组长。

本届“互联网+大赛”学院学子主要参与赛道为高校主赛道和红旅赛道。经广泛宣传,同学申报,今年共有110余项项目进入院级评审会参与现场评审。评委老师分别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项目特点,对参赛选手的项目进行多角度的分析和点评,从理论知识、经验方法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为参赛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打开新思路,为项目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明确方向。

自我校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努力推动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水平更上新台阶。此次评审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和载体,也是我院扎实履行“科研育人”的具体实践。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