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生工学院举办2023年“诚信进校园”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
发布人:生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诚信意识,促进全面发展,树立诚信理念,强化法治思维和意识,培养学生诚实待人,言行一致的优秀道德品质,做到诚信课堂、诚信个人,带动更多学生以诚修德,让诚信之风吹进校园每个角落。同时为开展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及高考期间学生诚信教育工作,生工学院举办“诚信进校园”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

本次比赛,参赛形式为制作手抄报的方式,选手们围绕“诚信进校园”主题进行创作,手抄报内容积极向上,内容丰富且生动,富有创意,情感真挚,主题凸显清晰。“诚信为人之本”、“伟大人格的素质,重要的是一个诚字”,这些简洁而富有哲理的名言让人受益匪浅。

诚信是一切道德的根基和本源,也是当代青年必须具备的优秀品质。诚信是一种民主、宽容、尊重、互助和共融的精神,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促使同学们对诚信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提高了同学们的道德素质和品格。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