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工学院组织大学生实践团队​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宿州雪枫公园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6日

为了踏着先烈足迹、寻觅革命精神,2023年7月16日,生工学院组织大学生实践团队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宿州雪枫公园举行了纪念先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进入宿州雪枫公园后,实践团队先是拜访了安徽省党员干部党教育基地,然后在彭雪枫的个人雕塑前纪念彭雪枫前辈,并进行全体成员的合照。之后他们在宿州烈士陵园内的红旗前举办敬礼仪式,纪念为淮海战役奉献牺牲的先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队员们一起参观浮雕,了解到了淮海战役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原野战军和华东野战军以及其他军区部队与地方武装,同时也了解认识了朱务平,吴可,等先辈烈士。最后,实践团队在离场前清扫公园的纸屑,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实践,同学们明确了新时期大学生前进的方向,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添上自己的力量。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