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工学院开展“情系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团队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9日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7月18号下午生工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在敬老院开展了“情系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甘守伟老师的带领下进入了埇桥区朱仙庄镇二铺敬老院 ,帮助老人做一些日常的劳动,力所能及,让这里的老人家感受到温暖,活动期间,同学们主要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重要的是陪伴老人,与老人聊聊天,同时在老师的带领下与老人娱乐,陪老人家打太极,与大爷下象棋,陪奶奶跳跳舞,给老人带去不一样的色彩。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通过互谈,了解到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并不那么寂寞,子孙会孝敬,许多学生志愿团队也会探望他们,还有社会各界也对老年人们关心。

通过这次实践,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培养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撰稿人:生工学院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