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工学院红色记忆寻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宿州市彭雪枫纪念馆社会实践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6日

为响应号召和培养大学生的红色精神,“寻访红色遗址,赓续红色血脉”——宿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红色记忆寻访行动赴宿州市社会实践团于2023年7月15日前往宿州市烈士陵园进行实践活动。

宿州烈士陵园又称雪枫公园,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和新四军的高级将领彭雪枫将军而建。团队成员们穿戴整齐,有序进入雪枫公园,映入眼帘的便是彭雪枫将军的雕塑,团队队长根据之前所搜集到的材料,对彭雪枫将军的英雄事迹进行讲解。当成员们站在纪念碑下,看到的是他们在历史上步步留下的脚印,成员们也能感受到他们的影响从未消逝。因为我们会记住他们,会怀念他们,会以他们来勉励自己,会更加勇敢地去奋斗,去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通过这次实践,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红色文化的重要性,并将继续为传承和发展红色精神而努力奋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无数先烈为之抛头颅。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