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宿州学院生工学院团队赴安徽省宿州市进行“聚焦生态低碳经济,助推绿色发展”理论知识宣讲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3日

 

推动形成绿色转型的良好社会氛围了解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践的施情况。2023年7月20日至7月22日,宿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队赴安徽省宿州市进行“聚焦生态低碳经济,助推绿色发展”理论知识宣讲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团队来到了宿州市三角洲公园进行了关于绿色低碳经济的重要性的宣传,在此前一天,团队成员与广场管理处取得了联系,并进行了工作上的对接,积极协商了次日宣传事项的具体计划并确定了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


到达三角洲公园前,团队成员提前打印好了各种宣传需要的资料,通过专讲发放宣传资料。到达三角洲公园后,团队成员为附件的居民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了关于进绿色低碳发展,稳步推进节能降碳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宣传聚焦生态低碳经济,助推绿色发展”的基本理论知识,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此项政策

通过这次“聚焦生态低碳经济,助推绿色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团队中的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宿州当地纯朴的民风,同时也学习了党的精神,国家对于绿色发展的政策,加深了对于国家的认同感,也学习了当地农民对于响应国家精神的决心与意志,从而提升了自己,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决心。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