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领航计划】宿州学院生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宿州市红色印记旧址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1日

为了积极投入到红色精神的学习中,积极传承革命先烈红色基因。2023年7月1日-7月10日,宿州学院生工学院赴宿州市红色印记旧址暑期社会实践团于在宿州市进行了红色记忆寻访实践活动。

第二天7月2日至7月3日,实践团前往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会仪暨华东野站军指挥部旧址泗县烈士陵园和泗县博物馆,了解了当时战争的惊心动魄,平凡但不平庸是最好的诠释,英雄将永垂不朽。
7月4日,实践团前往江上青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为烈士墓碑擦拭。

缅怀过去,追忆往昔。7月5日,怀着肃穆、澎漸、感动的心情,实践团前往了东赵集烈士陵园,聆听红色革命故事,追忆红色精神,缅怀革命英雄,传承革命精神。回望着那一段风起云涌的峥嵘岁月,感悟着先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

新时代下的新青年们在伟大的革命精神激励下,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