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工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实践我先行 青春献祖国”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活动
发布人:生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5日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以及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特此,生工学院于2023年9月22日举办"实践我先行 青春献祖国"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活动。生工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每年暑假,学校都会组织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亲身参与社会,增长见识,提升自我素质。社会实践是一种良好的教育方式,既可以帮助学生了解社会文化,又可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学生们可以化身为社会实践志愿者、环保卫士、文化传承者等,开展各种有益的社会活动,在实践中感受社会、认识自我。实习期间的收获将为我们今后工作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各实践团队代表以PPT汇报的方式从前期准备,活动策划,人员分配,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可以提升和完善自我,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同时,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锻炼毅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美好品德,培养团结合作的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