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工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新生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生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6日

小球飞旋转出自信风采,身姿矫健迈出激情步伐。为丰富生工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展县学生们的运动精神,特此,生工学院于2023年9月22日在体育学院乒乓球馆举办“新生杯”乒乓球比赛。生工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迅速进入状态,场上球风凶猛,看得人目不暇接。比赛中,选手们相互攻防,技术高超,让人赞叹。作为一项体育运动,乒乓球注重战术、技术的配合和身体素质的综合表现,选手们面对对手时,需要多方面的技能配合,包括运球、发球、拍球等。这场比赛中,印象深刻的画面是选手在面对对手时的视线,有时心情愉悦,有时紧张不安,让观众也为之触动。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全面提高我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了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同时培养广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