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工院成功举办2023年“青春告白祖国,我与祖国共进退”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人:生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30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培育生工学院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特此我院在9月26日举办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3年"青春青春告白祖国,我与祖国共进"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生工院学子以嘹亮歌声和实践经历,向祖国深情表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增强对祖国的荣誉认同和情感认同。同学们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磨砺。此次宣讲会是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今后将用实干、奋斗和担当,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负人民、不负时代,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更坚定地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而且展现了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和志存高远、奋勇担当的精神面貌。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赵亮)